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的商机 这些生意未来有机会可以赚大钱

2020年一波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打乱了大家的春节假期,但小编认为,疫情不久就会过去,一切终会春暖花开。近段时间,不少人都会关心疫情过后的商机。那么,疫情过后哪些行业具有不错的商机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疫情结束后的商机

一、药品医疗行业。口罩、消毒水是近段时间比较紧缺的防护用品,其他各种医疗器材和药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暴增。就算疫情结束后,大家的卫生安全意识也一定会加强,也将维持较长期的利好状态。因此,口罩、消毒水等行业依然存在不错的商机。

二、付费在线教育。这段时间,在线教育和知识付费行业,如网易有道等在线教育的公司纷纷开始拓展用户,好未来等在线教育公司也免费开放在线授课平台。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538亿元。这也表示,今后付费在线教育也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以上便是“疫情过后的商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行业有不错的商机外,远程教育、远程服务等远程模式也有可能成为新时代的商业行为。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