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自如再回应涨租 推出新签自如客可享“0押金”租房

近几日,自如租金被曝有浮动,引起众人关注!有租客反映称,自如房租上涨了。很快,自如回应了,表示租金浮动是个例,多数是长租换短续导致和。然而,现在自如再回应涨租金,房源续约价,在未来房源续约价也是稳定的。

自如被曝涨房租

因疫情影响,有很多人都无法返回出租屋,这时,有不少房东主动减免租金了。而自如却被上调租金,随后,自如表示并没有价格钻营伎俩。随着人们的质疑,现在自如再回应涨租这事了,短期续租与长续享受同等价格条件。

2月10日,针对近期媒体关注自如租客租金有浮动的情况,自如方面回应称,续约整体平稳,出现个例多为长租换短续导致,租金价格变动仅为个别租客情况。2月12日,自如发布了新公告《共抗疫情·平安自如系列举措之三》,就近期租客和业主核心关注的房租是否会波动,因疫情影响无法返回租住城市或社区怎么办、如何保障合租环境安全等五方面问题分别进行了回应。

自如方面称,2020年1月、2月自如房源的平均续约价稳定,未来也将持续维持续约和新签价格的稳定;此外,自如还承诺在全国九城推出新签自如客可享“0押金”租房,切实缓解租客的租房支出负担。

暂无法返回租住城市,又到了续约期的租客,可灵活选择一个月的短续,享受与长续同等价格条件。在新公告中,还提到3月1日后返回并继续居住自如的租客,届时减免其2月全月的服务费,同时将疫情期间暂停的保洁服务升级为消毒保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