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初次办信用卡最大多少额度 做好以下评估就明白了

新入职场的小白总是入不敷出,这个时候同事建议办理信用卡应急,可初次办信用卡最大多少额度呢,能不能满足日常生活支出需求?据了解,初次办信用卡额度确定与以下条件有关,想要知道初次办信用卡最大多少额度,那么先进行以下评估吧。

信用卡额度

第一,婚姻状态,已婚比未婚的卡额高;

第二,职称,有职称可以加分,证明你收入较高,下卡额度也会高一些;

第三,工作性质,公务员、教师、医生以及一些大型知名企业的员工备受银行青睐,这些人群初次申卡额度较高;

第四,个人资产,名下有房有车可以加分;

第五,学历高低,研究生以上的学历会加分,但大学本科学历的批卡额也不错。

如果上述5点评估条件都能加分,那么你初次申请信用卡的额度应该是15000-20000元;如果只有1-3个条件能加分,那么你初次申请信用卡的额度应该是8000-15000元;如果没有加分条件,那么你初次申请信用卡的额度应该是5000元以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