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需要什么条件才能申请

在如今,为了吸引消费者购买手机,很多手机厂商和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分期买手机的购买方式,这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会非常的有吸引力,那么分期买手机划算吗?分期买手机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分期付款买手机如果是无息分期,那么一定程度减少还款压力且在分期期间非一次性付款剩余本金可以自由支配。如果分期是有利息的话,虽然每个月利息不是很多,但是每部手机也会总价增加几百到几千元不等,并不划算,而且手机价格不昂贵的情况下没有分期的必要。

分期买手机

但在如今,不少电商平台都会推出无息分期,一般可以选择期6免息,甚至是12期免息,在这种情况下,是非常划算的。因为这相当于申请了一笔无息的消费贷款,可以减轻资金一次性支出的压力。

分期买手机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65岁之间。

2、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有能力偿还贷款。

3、申请人具有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件,且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

4、申请人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无黄赌毒等不良嗜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