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60长青保长期医疗险怎么样 专家是这样分析的

继支付宝推出好医保长期医疗险之后,360保险也推出了一个长期医疗险,那么360长青保长期医疗险怎么样值得买吗?目前有很多用户都对这款保险产品不太了解,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看完之后你再决定买不买。

医疗险

360保险是360金融集团旗下产品,依托360金融平台的连接与大数据能力,它基于360金融平台和大数据功能的连接提供保险服务流程。同时,为响应用户不同的保险需求,360与多家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许多互联网保险产品,包括数百万种医疗保险。

360长青保是由360保险推出,由北京人寿保险承保的百万美元医疗保险产品。该产品保证像良好的医疗保险长期医疗保险一样在6年内更新。

该产品分为两个版本,基本类和升级版本。两个版本的基本保证是相同的,升级版本具有两个可选职责。被保险人可以选择给自己投保。

该产品的基本保证是比较全面的。常规医疗和重大疾病医疗护理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外科医疗费用和门诊急诊医疗费用(头7天和30天)。此外,该产品还提供100万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保险公司将偿还保险期内产生的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的60%。尽管不能100%偿还,但仍可以减轻患者的负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