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李嘉诚谈2020年房价 未来大陆楼市将会这么走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楼市成交量骤降,大家都在猜测疫情过后房价是涨还是跌,此时李嘉诚谈2020年房价说了这些话,快来看看他对大陆楼市有哪些看法吧,毕竟他是一位具有远见的商人。

李嘉诚

李嘉诚谈2020年房价时说了四个字,即“一文不值”,他为何不看好大陆未来楼市的发展呢?据了解,2020年房住不炒政策不变,在国家的调控下,房价必然不会大幅度上涨。

同时,李嘉诚认为当前房价依旧处于高位,楼盘去库存成了难题,如果开发商继续建房子,那么大陆楼市发展将遇到新难题。而当市场供过于求时,楼市房价或有可能下跌,这个时候房子就“一文不值”了。

李嘉诚谈2020年房价言论虽有些悲观,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房价不会“大起大落”,相反,未来房价会趋向于健康、平稳的大方向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