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10开售 开卖1分钟销售额破2亿

近几年来,随着手机更新时代快速,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新款手机上市了,毕竟这也是大家最想见到的。但是现在,许多人对于小米10消息是备受关注的。据了解,就在昨日,万众期待的小米10开售,售价多少钱呢?

小米10手机售价

大家都知道现在新款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所以对于新款手机是吸引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小米10开售了,如今根据首销战绩公布显示,开卖1分钟全平台销售额突破2亿,价格3999元起,你有购买到了吗?据悉,小米10下一轮发售将在2月18日早10点开启,提供钛银黑、冰海蓝和蜜桃金三色可选。

就在昨日,小米10正式全渠道开售了。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10开售1分钟,全平台销售额突破2亿。2月18日10点,小米10Pro将迎来首销。对于小米10系列的产能问题,雷军表示,发布1个月前就做了精心部署,产能比较充足。但2月工厂复工推迟,未来一两周会供货紧张。至于售价方面,小米10手机8GB+128GB售价3999元,6GB+256GB版售价4299元,12GB+256GB版售价46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