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10定价引争议 “撞车”华为P40要怎么选?

小米手机给大家的印象大多是“便宜”,然而小米10定价打破了传统印象。此次小米10定价除了引发争议外,还与华为P40撞车,这两款手机该怎么选呢?由于华为P40还没有发布,今天先重点介绍小米10。

小米10

由于小米10定价引争议,为了验证其值不值得花3999元购买,咱们先来看看其配置有哪些。小米10屏幕是6.67英寸90hz刷新率OLED曲面屏,处理器是骁龙865(a77最新架构+上一代7nm工艺)+x55外挂芯片。

在充电方面,小米10支持30w有线充电、30w无线充电、10w反向充。在散热方面,小米10有9重温度传感器与6片散热。而小米10后置主摄一亿像素,拥有1300万超广角镜头,两凑数镜头,前置拍照是2000万像素,这一点很能加分。续航方面,小米10也不差,其电量为4780mAh,完全可以满足大家日常需求。

反观华为P40,预计还会采用麒麟990 5G版,但拍照方面尚未有新消息,看来小米10的定价会给其带来一定压力,具体怎么选需等待华为P40正式发布后再分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