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和红包有什么区别 看完下次别乱用了

绝大多数人应该都有微信,不仅80、90后,甚至连70后长辈都有微信了,随着微信支付的盛行,现在购物、买菜、吃饭时付款,也不只有年轻人才会选择微信付款,但你知道微信转账和红包有什么区别吗?这次看完下次别乱用了哦。

微信转账和红包的差异

微信支付有多种功能,可以消费,也可以理财,在好友之间,可以用微信支付余额,或是零钱通里的资金发红包,也可以选择在微信上转账,至于微信转账和红包有什么区别?有些人可能还不清楚,来看看它们的差异在哪里。

首先是金额上限有所区别,在微信上发红包,一个红包最多只能发200元,但微信转账的上限高达20万,可以转账多次,每次都会累积计算,一天累计20万的时候,才会到达上限,次日又可以继续转账。其次是发送金额后的区别,微信发红包是看不到里面的金额的,只有点开才能看到最终金额。

另外,微信红包在电脑上无法查看,只有在手机APP上是可以的。而微信转账则不同,不但在手机微信可以看到金额,能够领取,在电脑微信上也可以。微信转账可以设置到账时间,实时或是延长到账,但领取红包是实时到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