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什么时候才能上班 疫情结束之前这样理财更好

因为疫情比较严峻,银行年后上班时间已经推迟了,对于大家来说,最关心的是银行什么时候才能上班?因为要到银行办理相关的手续。而且,大家还要到银行了解一下理财产品,现在有大多数银行网点上班了,或者网点采取轮换营业制度。

银行理财

由于爆发了肺炎疫情,今年春节假期延长了,而企业、银行也延迟上班时间。现在有不少人问起了银行什么时候才能上班,据了解,现在大部分银行恢复营业时间了。不过,各个银行具体时间不一样,还要看当地的银行营业时间。

目前各地银行的放假和营业时间也都根据延迟复工通知而有所调整。虽然各银行的具体安排有所差异,但在2月3日至2月9日期间,基本都会安排部分网点在部分时段开放营业。有些银行是各个网点轮流开门,但营业时间相对于以前缩短了很多,所以具体的情况还是要咨询当地的营业网点。

另外,在疫情结束之前这样理财更好哦!首先,要测试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一般来说,我们的投资计划中,高风险投资产品的比例=100-你的年龄。当然现在很多理财APP都能对自己的风险承担能力做出评估,这两天在家躲避疫情,没事儿做的时候可以拿出手机来测一测。只有先对你自己的投资风格进行评估,才能制定更合适的方案。然后,明白资金的用途。

二是努力打造被动收入。很多朋友还是只有劳动型收入,不愿意去踏出投资那一步,只是把钱放在银行里面睡大觉。而这类朋友一旦没有工作了,也就没有了收入。这就好比我们明明可以两条腿走路,但是有的人却非要单脚跳着走!为什么不学习一下理财投资,给自己打造被动收入呢?

三是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目前各家银行分别有针对性地调整了线上理财的政策,大家可以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同时,各家银行还特别推出了不同期限和收益的大额存单,确保市民能够有不错的理财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