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一万一年多少利息 正确计算方法看这里

在如今,支付宝的使用开始遍布全国,平台上的众多金融服务,开始受到用户的欢迎,很多人急需资金用的时候,都会使用借呗申请,那么借呗一万一年多少利息?借呗利息怎么计算才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借呗一万一年多少利息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日利率区间为0.015%-0.06%,支持提前还款,按日计息。

借呗利息由借款金额和借款天数以及还款方式决定,借呗借10000每天利息多少,需根据日利率计算,参考公式:借呗日利息=借款金额*日利率。

支付宝借呗

因为,借呗的利率每个人都不一样,一般在0.015%-0.06%之间,根据公式计算,借呗借10000每天利息为:

1、日利率0.015%:10000*0.015%*1=1.5元;

2、日利率0.06%:10000*0.06%*1=6元。

以日利率0.06%,一年365天来计算的话,借呗一万一年的利息为6*365=2190元。可以看到的是,申请借呗,并且分一年还清的话,其总利息的是非常高的,所以建议大家,在借呗上申请高额度的借款时,应该尽量在短时间内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