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金子会降价吗 未来黄金投资该怎么布局?

疫情期间不能远程办公的朋友只能拿到企业发放的生活费,于是为了增加个人收入,大家都在想办法进行理财投资。这个时候问题来了,疫情过后金子会降价吗,现在该不该买入黄金?

黄金理财

大家都知道,黄金具有避险功能,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使其近期价格不断攀升。同时,EurekaMiner机构的编辑RichardBaker也表示,日本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速度过快,如果本周内疫情还会进一步恶化,那么黄金将很快上探1590阻力位,并迅速升破1600大关。

当前可以肯定的是,黄金可以站稳1500大关,因此想要确定疫情过后金子会不会降价,那就要看本周黄金能否突破1600关口了。如果全球供应链在之后数月遭遇严重挫伤,那么黄金价格还会继续拉升至1800关口。

如果黄金快速拉升至1800关口,那么疫情结束后金子价格也会迅速回落。反之,如果黄金迟迟未突破1600大关,那么疫情结束后金子价格回落空间将缩窄。因此建议黄金投资者暂时观望,看看本周黄金能否攻破1600关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