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恒大75折卖房 全国在售楼盘极限折扣可达64折

为了减少人员,有不少房企已经转为线上售房,让市民们安全看房、购房。今日恒大75折卖房,而且,是全国在售楼盘给出7.5折,这是是恒大历史上最大的购房优惠。据了解,在售楼盘极限折扣可达64折哦!优惠力度相当大!

恒大网上售房

在疫情之下,房地产行业创新销售模式,有多家房企线上卖房了,还推出优惠措施。恒大线上售房,3天售出4.75万套,而今日恒大75折卖房,优惠力度再增大。2月可享受75折,3月份可享受78折,折扣力度之大空前。

16日上午,恒大集团全面实施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在线上举行,恒大地产集团分管营销副总裁刘雪飞介绍称,恒大从2月13日率先全面实施网上销售以来,三天时间认购房屋47500套,房屋总价值约580亿元,全国600多个楼盘均有认购,最高的一个楼盘认购了870套。

疫情面前,房企线上卖房模式继续加码。2月16日晚,一份恒大集团的购房优惠文件刷爆朋友圈,“2月份购买恒大全国在售楼盘可享75折优惠”,这被恒大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优惠活动。恒大集团人员已向《证券日报》记者确认,该文件确系恒大内部文件,内容属实。

文件内容显示,住宅方面,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8折优惠。

此前恒大集团曾宣布,在2月10日至2月29日期间,凡是注册过恒房通平台的用户自荐或者推荐的客户中如有成交,成交即可获得房屋成交总额1%的佣金奖励。购房者通过恒房通自购房的话,存5000元可抵20000元,本人购买的,在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并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按照恒大集团推出的这些优惠政策,若购房者把上述所有的优惠全部用上,以一套总价值200万元的房子来计算,最终购房者只需付128.31万元,即享受了最极限的楼盘优惠64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