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月申报纳税期限再延 由24日延长至28日

税种不止一个,每个税种的纳税申报期限都不尽相同,作为纳税人,需要按照规定进行申报,不过,2020年因受肺炎疫情影响,2月申报纳税期限再延长了几天,由24日延长至28日,这个时间是在原本已经延长的基础上的又一次延长。

纳税申报期限延长

据介绍,税种的申报纳税期限,由税法和税务机关规定,纳税人则按照规定,在期限内向税务机关报送财务会计的报表以及纳税申报表,当然,除此外,也包括其他有关纳税的资料,但因为应纳税额大小不等、纳税人的经营状况不一样,申报纳税的期限也不同。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2020年2月申报纳税期限再延,此前已经延长到2月24日,现在是由24日延长至28日,接近2月尾声,这个期限对纳税人来说,也是比较宽裕的,这也是为了便利纳税人,针对疫情防控需求所做出的决定,不过,这一决定,与湖北省无关,是除湖北省外,全国范围内的申报纳税期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