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宁波出台复工20条 外来员工自行返甬有车票补助

近日,宁波出台复工20条引起了不少人关注。复工意见中提到,鼓励企业多途径扩大招工规模,每家企业最高能够获得30万元的招工补助。此外,外来员工自行返甬乘坐交通工具,还可以按票价得到相应补助。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宁波出台复工政策

2020年2月16日,宁波市委、市政府联合印发《关于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支持员工返岗、降低企业成本等方面,提出20条意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其中提到,鼓励企业多途径扩大招工规模,每家企业补助总额最高可以得到30万元的补助。

另外,对企业生产经营用电、用水、用气实行“欠费不停供”,所欠费用允许企业在疫情解除后3个月内补缴。此外,《意见》还提到,鼓励人力资源机构联动外地相关机构,“打包”组合包车接送外地员工,对接送中产生的包车费用给予50%的补助。外来员工自行返甬,乘坐长途汽车等交通工具的,按票价予以相应补助。

以上便是“宁波出台复工20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企业接收职业院校在校学生顶岗实习3个月以上的,每人最高还能够得到1000元奖励企业。对因为疫情影响产生逾期的企业贷款,还可以减免逾期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