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养鸡鸭鹅哪个最赚钱 来看看业内人士怎么分析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生活质量也在往上升,开始有很多人向往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做自己的事业,于是萌生了创业的想法,看到不少人都曾选择回乡饲养禽类,不知道养鸡鸭鹅哪个最赚钱呢?来看看业内人士怎么分析的。

养鸡鸭鹅赚钱吗

养殖业是备受关注的创业项目之一,返乡创业的投资项目,往往是养殖业较为受欢迎,养鸡、鸭的人很普遍,但养鹅的人其实不如养鸡鸭的人多。据业内人士称,从市场前景的角度看,养鹅的经济效益更高,相比较鸡鸭,养鹅是最赚钱的,为什么呢?

一方面,鹅肉的营养价值较高,热量也是非常低的,不像鸡禽,减肥的人当然更想选择鹅肉。另一方面,鹅产业的缺口其实是非常大的,在未来农村养殖业当中,可以说是可开发的朝阳产业,随着鹅产品需求越来越大,鹅肉的市场价格也处于只增不减的状态。

养鹅为什么赚钱

从饲养角度来看,鹅比鸡鸭更耐粗饲料,适应力也比较强,生长快,又很少会生病,不似鸡瘟一旦爆发,容易造成养殖户的极大损失,不过,养鹅还需要注意养殖成本,在保证鹅健康的同时,要尽可能的降低养殖成本,其养殖经济效益才会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