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 知道真相你还敢逾期吗?

想必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的,因为信用卡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而且用户遇到资金周转的时候能够帮助,所以在市面上是备受关注的。但是问题来了,使用信用卡的用户问,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呢?

信用卡利息

如今,许多人都有办理一两张信用卡来使用的,毕竟信用卡是这个月消费下个月才还款的,但是有些人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出现逾期,那么,你知道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呢?下面已经介绍相关问题,知道真相你还敢逾期吗?

用户如果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逾期较多,则会成为信用卡黑户被限制使用信用卡,一般来说只要用户信用卡连续逾期次数达到3次,或者是累计逾期时间超过90天,就会成为黑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逾期成黑户了,如果欠款本金超过一万元,如果银行报案,公安机关会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