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1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还值得继续投资吗

投资理财是一门终身都要学习的课程,然而普通人都没有办法去做精深地研究,只能根据科普文章或者理财达人亦步亦趋,偶尔理财收益很高,就非常高兴。最近,有网友问,余额宝1000元一天收益多少?还值得继续投资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余额宝收益

打开支付宝-余额宝,发现,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5%左右,那1000元一年的收益是25元,一天的收益为25元/365天=0.06元,可见,非常低。在众多投资理财产品面前,余额宝收益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大家可以将生活费放在余额宝里吃利息,其他的存款用来做收益率更高的投资理财,比如银行理财收益率大概有5%,而基金投资收益率高达10%以上,是很安全但是收益很高的理财方式,如果害怕亏损,可以分开买几只基金,分散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