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9价格多少钱 揭iPhone9上市时间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苹果9,去年没有发布iPhone9,今年将会发布iPhone9。网上有爆料称,iPhone9会A13处理器,搭载指纹识别。对于苹果9价格多少钱?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价格。

苹果专卖店

关于iPhone9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据说,iPhone9是传闻的iPhone SE2,把命名改了。现在网上有消息称,iPhone9不到3000元的价格,这也只是猜测。具体苹果9价格多少钱,还要等官方宣布,另外,iPhone9上市时间很有可能是在上半年。

目前,根据外媒爆料,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最终确定在今年的3月31日举行春季发布会。只是,目前不知道,会不会受到疫情的影响。而这一次发布会的重头戏自然是iPhone9,实际上就是iPhone SE2。只不过把命名改成了iPhone9。而上一次iPhone SE一代发布时间还是2016年的3月21日。

iPhone9使用A13处理器,Touch ID指纹识别,4.7寸小屏幕,售价很可能399或499美元起步(税前),具体价格,到发布时,自然揭晓。如果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周二,这天发布新品的话,iPhone9则最可能在4月3日(星期五)上市。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苹果旗下多款产品的产能都受到了影响,所以初期上市的iPhone9,将面临产能不足的困境,需要一段时间的产能爬坡,才能达到正常的市场供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