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口罩补贴金 买了社保的人注意了

最近几天,微信朋友圈开始流传一条信息,是关于微信口罩补贴金的领取提醒,身边的朋友在领取了补贴金后,第一时间分享至朋友圈,提醒买社保的人赶紧去领,买了社保的人注意了,符合地域条件的,都可以领取一份口罩补贴金。

参保者可领口罩补贴金

据介绍,微信口罩补贴金乃是凭借医保电子凭证领取的,购买了社保的人,首先要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才能领取到这一份福利,补贴金额是随机的,属于限量发放,先到先得,活动的时间截止于2020年4月1日,所以在4月之前,微信口罩补贴金都可以领取,领完即止。

买了社保的人注意了,这是微信医疗健康推出的一个活动,参保者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找到“医疗健康”的入口,点击进入就能看到“国家医保电子凭证”右边有“激活领福利”的入口,进入后,系统会提醒你激活医保电子凭证,选择激活。

需要注意,领取微信口罩补贴金需要通过人脸识别验证身份,激活成功后,才能领取补贴金,同一个医保卡、同个微信号,只能领取一次。但是这次活动,仅限广东省部分城市,以及吉林省、福建省、河北省、山东省还有黑龙江省,其他省份还需继续等待,它后续还将推向全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