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9价格多少钱 或创历史最低

虽然新一代iPhone12,需要等到9月份才有可能发布,但根据媒体的爆料,苹果很可能选择在今年的3月份,发布定位入门级的iPhone9,并且其售价,很可能创下iPhone手机的新低,那么iPhone9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9价格

根据媒体爆料,iPhone9可以看作是iPhone8的小幅度升级版本,在外观模组、TouchID实体指纹按键、摄像头等方面,基本保持了和iPhone8一样,并且还是5V1A充电功率,但处理器会升级到最新的A13芯片。

不过在价格方面,iPhone9将会非常便宜。根据媒体的预测,iPhone9起售价格将为399美元,国行售价3299元起,如果消息属实,那么iPhone将是近年来,苹果新发布的售价最低手机,可以说是真正的廉价版iPhone。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