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房价走势 房价短周期可能会保持不变

百姓们一直在关注着房价,大家也一直盼望着房价下跌的消息。然而,因为爆发了肺炎疫情,影响了大家的购房计划。只好等疫情结束后,再买房。那么,疫情过后房价走势如何呢?这是众多购房者关心的问题,房价是否下跌呢?

疫情过后房价会涨吗

有很多人打算春节前后买房的,因肺炎疫情,影响了买房的计划。现在大家都在密切关注着房地产未来的变化,尤其是疫情结束后。那么,你知道疫情过后房价走势如何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价不会波动,基本处于平稳发展。

本次疫情过后,房价短周期可能会保持不变,或者小幅度下跌,销售政策可能会短周期有放松行利好!但是后期依然是与2019年惯性保持!本次疫情能在短周期内影响房子的交易数据,复工之后,大多数开发商因资金需求会在一定时间内做一些促销活动;同时个别地方政府可能因城市经济需求相对放宽关于房产政策调控、银行房贷审核、房管局网签审核等政策!但不是决定房价的绝对因素!

同时,疫情过后房价上涨概率也不大,销售应该会先“抢一波业绩”。“为了实现业绩,房地产营销部门通常会推出较为有诚意的促销手段,所以,上涨概率并不大,房价会保持稳定。其次,肺炎疫情对于购房需求也没有太大影响,购房需求并不会减少。只是导致购房需求的延期,疫情结束之后,该买房的人,还是得买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