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汽车展买车便宜吗 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目前来说,市面上可供选择的购车渠道,是非常多的。有不少消费者会优先选择在4S店购车,但也有不少消费者,会选择到汽车展上买车,以获得优惠,那么汽车展买车便宜吗?汽车展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选择在汽车展买车便宜吗

车展买车之所以会有相应的优惠,是因为在车展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以薄利多销的方式来赚取利润,毕竟准备车展也要花费很大的人力财力。

汽车展买车

所以很多的经销商会做出相应的降价优惠还有一些礼品来吸引消费者,达到成交的效果,与卖不出去相比,肯定是卖出去更好一些,再加上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带来的压力,所以在车展上买车的会有一定的优惠。

汽车展买车注意事项

1、车展的规模:车展的规模与车展买车有很大的关系,车展规模越大那么优惠力度就会越大。一般来说大规模的车展都是在特定的时候举行的,如十一国庆车展等等。并且大型车展上才会有新车型销售,小型车展的目的是为了清理库存,因此所展示的车型多是老车型。

2、优惠方式:车展的优惠方式之一就是有多种礼品赠送方案,这些礼品有的是代金券有的则是价值多少的礼包。代金券的作用是让消费者回到他们4S店保养维护,从而获取后期利润。并且这些代金券都是减免工时费之类的,而工时费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3、提车时间:车展购车一般会有很漫长的提车时间,销售人员会以车型太好卖等等原因推迟提车的时间,短则一两个月长则三四个月。这要做的目的是为了填补每个月的厂家指标,以完成每个月的销售任务。所以各位车展买车的朋友要有等待的心理准备。

最后,虽然在一般情况下,在车展购车的时候,会相对的便宜,但要注意合同细节,留意有没有什么捆绑的业务,例如不少销售员,会让消费者捆绑买汽车全险,会有高额的金融手续费,这些地方都是消费者需要注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