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 最赚钱的地摊生意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选择摆地摊了,因为有些商品赚钱利润是比较高的,而且不少人想通过摆地摊来赚钱的。只不过如今,摆地摊的生意有很多的,有些人咨询问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呢?想必这个问题大家经常讨论的,下面最赚钱的地摊生意推荐。

挣钱地摊生意

LED灯,具有省电耐用不怕摔不怕水的特点,进价从几毛到几块钱不等,零售价格确是从十几到三十几块,利润高出十几倍。

去污剂,是新兴产品,市面上在售的种类并不多,其特点是去污能力强,对皮肤伤害小,零售价格二十,三十,进价是几块,十几块,虽然利润空间不是很大,但是售价高,一瓶净利润十几块也是不错的选择。

锅具,摆地摊货源中有一套锅具是进价三十多块,它是整套售卖,可以卖到100元一套,利润可是超高的!

其实在市面上摆地摊的人不在少数的,比较现在摆地摊有些商品前景是比较好的,所以一直以来是备受关注的。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摆地摊卖什么比较赚钱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希望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