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贷网停止发标 收益部分暂不兑付

今天有消息传出微贷网停止发标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受疫情影响导致经济下行,导致用户投资信心不足,因此充值功能暂停,并且不再发标,另外收益部分也暂不兑付,望广大投资者知悉。

微贷网

2月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微贷网发现今天没有新的投标,其“分散投标”和“智能投标”界面也一直保持刷新状态,无法打开。

微贷网客户服务建议,自2020年1月爆发以来,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该流行病的严重影响,特别是小型和微型企业的影响更大,经济低迷对贷款能力和贷款用户的意愿用户投资信心不足导致无法转让最初由计划X的智能出价工具匹配的债权,并且相应的用户资金贷款无法正常提取。

同时,由于房屋分离,交通阻塞,工作延期等因素,影响了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和意愿。该公司收到了大量借款人的延期还款,减息和免税申请。

微贷网表示,基于此,为了保护借出用户的权益并响应监管政策和要求,从2020年2月18日开始,将X计划的产品根据实际目标进行匹配,并在相应的时期内进行匹配产品来自原始的单一产品时期。转换为相应目标的期限将根据实际目标到期日期返回给委托人。所得款项暂时不会赎回。最初,X至投头直接渗透了基础资产,没有债务转移承诺。同时,由于法规要求,没有向剩余线路发出新的投标,因此也没有投标,并且充值功能暂时暂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