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房价会涨吗 房价上涨的概率不大

原本春节前后,有不少人打算买房子的,但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了买房计划。在疫情结束后,再买房,不过,有些人担心房价会上涨。那么,你认为疫情过后房价会涨吗?房价走势如何呢?在疫情结束后,房价上涨的机会并不大。

疫情结束后房价走势

此次肺炎疫情,影响了众多购房的计划,同时,对房地产行业造成了影响。现在大家在讨论着疫情后房价走势,你觉得肺炎疫情过后房价会涨吗?有专家分析了疫情后的楼市,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当然,大幅度降价也是不可能的,会处于平稳状态。

上半年房企销售节奏混乱,导致在疫情之后会出现短时间内的市场竞争激烈,多项目集中入市的情况,同时开发商面临全年的任务完成节奏以及前期投入资金的回流压力。房价不会波动,基本处于稳定发展状态。或者小幅下降,销售政策可能会在短时间内放松。

虽然房地产行业受到疫情影响较大,但疫情过后并不会出现上涨,楼市政策依旧以稳为主。业内专家表示,在疫情之后,开发商的节奏必然会加快,以期望能尽早入市,实现资金回流。抢夺第一波客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