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怎么才能年入十万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如今正值2020年的春季,很多人都开始思考该做些什么赚钱,如果不做长远规划,只追求这一年赚十万元,那做小生意是不是比较容易呢?2020暴利小生意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母婴用品

开母婴店,母婴用品是刚需,而且由于二胎政策开放,市场需求量很大。开一家面积不大的小母婴店,也并不需要太多的成本。奶粉、纸尿裤这些产品,其实是不赚钱的,利润极低;但玩具和母婴服饰,却有很大的毛利空间。

而且母婴市场发展潜力很大,尤其是2020年,因为疫情爆发,人们只能呆在家里,无法工作,因此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时间更多了,这会导致两种极端情况,沟通地好的家庭怀孕生子,沟通地差的家庭离婚再婚,而且疾病与死亡也会促使人疯狂繁衍后代,2020或迎来生育高峰,你还不抓紧机会做母婴市场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