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车贷免息是真的吗 这个套路大家千万要小心

随着小伙伴们收入的提高,想要入手一辆汽车的人不在少数。目前不少平台都有车贷业务,符合条件的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办理,有些平台更是推出了所谓的“车贷免息”。那么,车贷免息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车贷免息靠谱吗

车贷不可能真的免息,就算不要利息,平台肯定也会收取其他的费用,总的利润会通过各种方式从借款人身上捞回来。例如一个价值10万元的汽车,你选择12期的贷款,让你交9500的手续费、管理费,再加上每月都要还几千块钱本金,这样换算过来利率肯定不低。

另外,在网上一搜就会出现不少的车贷平台,新人不会区分哪些是正规的,哪些真正靠谱。因此建议大家申请的时候,千万要事先了解清楚平台的相关情况,因为一些车贷机构利息相当高的。还有,相关法律法规是不允许收取除贷款利息以外的其他费用的。

以上便是“2020年车贷免息是真的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银行车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收取大家的逾期费用,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影响,今后办理信贷业务将会非常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