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基金收益怎么算?

虽然基金要比银行存款和理财产品的风险要高,但其在理论上能获得的收益,也是更高的。近年来,基金投资开始受到投资者的青睐,那么购买基金收益怎么算?现在拿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基金收益怎么算

1、基金的收益一般由红利收益和买卖价差收益两部分组成,接下来就以1000元为例来介绍基金收益的具体计算过程。

基金收益

2、假设某天买入1000元基金,当天基金的结算净值为1.165,申购费率为0.5%,【1000/(1+0.5%)】/1.165=854.098,所以持有的基金份额为854.098份。

现在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一般情况下,基金一年的预期收益在8%左右是比较正常的。不同类型的基金,其收益是有所不同的,所以拿10万买基金,一年能获得多少收益,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并且购买基金是一种风险投资行为,是不能保证能获得多少收益的。

还有就是,购买基金一年下来,不一定就一定是正收益,有可能是负收益也是存在可能的。选择好的基金可能能带来丰厚的收益,选择到业绩不好的基金,有可能是负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