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凭芝麻分贷款的口子有哪些 这些借贷产品可了解

如今,人们的生活需求通过互联网基本都能实现,个人信用也逐渐受到重视。除了人行征信中心外,一些信贷产品需要授权芝麻分,符合条件才能够贷款。那么,2020年凭芝麻分贷款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凭芝麻信用分贷款口子

一、蚂蚁借呗。借款人可以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或者个人中心入口进行申请,由于采取邀请制,只有一部分用户有额度,芝麻分高的小伙伴,开通借呗可能性就比较高。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大概率为0.045%,小伙伴们可以随借随还。

二、马上借钱。马上金融旗下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关注马上借钱生活号就可以申请,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日息低至0.02%,可以随借随还。马上金融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机构,芝麻分高的小伙伴有机会申请。

以上便是“凭芝麻分贷款的口子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借贷产品外,芝麻分高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申请网商贷,这款产品面向的客户群体主要为淘宝或阿里的商户,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