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折叠手机价格多少 分期购买需要注意这一点

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折叠屏手机是一种不错的新造型,去年三星和华为就曾陆续推出折叠屏手机,虽然这类手机尚未开始量产,但关注的人非常多。那么,华为折叠手机价格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折叠手机价格

据媒体报道,华为将于今年2月24日举行主题为“共联未来”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将公布华为全新折叠屏手机MateXs和多款终端新品。据了解,华为MateXs将搭载麒麟9905G处理器,支持SA/NSA5G双模组网模式,支持65W快充。

MateXs的价格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但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Xs在各方面较MateX有不少改进,市场价格应该会在15000元以上。在MateXs之前,华为已经于去年10月23日发布了折叠屏手机MateX,该款手机的销售定价为16999元。

以上便是“华为折叠手机价格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使用信用卡分期购买手机,千万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肯定会对你的信用造成不利的影响,还会被收取一定的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