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寿康e无忧免费是真的吗 其保额是多少?

近段时间,很多保险公司都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推出了免费的保险产品,宣称可以免费领取,而在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可以免费得到赔偿,国寿康e无忧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国寿康e无忧免费是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国寿康e无忧免费是真的吗

据了解,国寿康e无忧这款产品,是完全不收费的,用户在领取该产品后,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身故和伤残,可以获得15万元的赔偿。但该产品只在全国只发行8000万份,并且有领取有效期,想要领取该产品的用户,可以到中国人寿官网上多了解。

国寿康e无忧

从承保内容来看,国寿康e无忧是一份意外险,原型是《国寿通泰无忧意外伤害保险(A款)》的基础上,新添加了责任扩展,将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和伤残补充了15万元。

国寿康e无忧保额是多少

1、新型冠状病毒身故和伤残:15万元;

2、搭乘机动车意外身故和伤残:2万;

3、搭乘水上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和伤残:8万;

4、搭乘轨道意外身故和伤残:10万;

5、飞机意外身故和伤残:8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