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鹅花钱上征信吗 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近段时间,很多用户在使用腾讯视频APP的时候,都会看到小鹅花钱的广告。据了解,小鹅花钱是一款网络小贷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小额度的贷款,那么小鹅花钱上征信吗?小鹅花钱逾期会有什么后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小鹅花钱上征信吗

小鹅花钱是上征信的。小鹅花钱由捷信消费金融、兴业消费金融和北银消费金融进行放款,由于这三家都是持牌金融机构,因此在申请小鹅花钱时会查征信。申请成功以后,借款记录会上征信,不管是逾期还款记录,还是按时还款记录都会体现在征信中。

小鹅花钱

总而言之,只要用户按时还款,那么征信中就不会有逾期记录,对于个人信用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小鹅花钱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小鹅花钱这些的网贷产品,如果逾期不还的话,首先会被贷款机构收取逾期的罚息和违约金。

其次,还会被贷款机构不停的进行催收,然后还会将用户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如果借款人长期逾期欠款的话,甚至还有可能被网贷机构起诉到法院。

总的来说,使用这类产品,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切记发生逾期行为,不然会给个人带来很多没必要的损失。同时在借贷的时候,一定要理性申请,要考虑带自己的经济能力,这样就可以避免发生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