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怎么那么低 这些原因持卡人要了解

不少小伙伴办信用卡都想拿到较高的额度,但有些小伙伴的信用卡批下来后额度实在一般,就会想知道自己额度低的原因,毕竟后续也是能够提升额度的。那么,信用卡额度怎么那么低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信用卡额度低的原因

一、职业原因。据小编了解,银行一般比较青睐一些稳定的职业,例如公务员、教师等,给他们批卡额度会比普通公司员工多,申请银行贷款也会比较容易,毕竟他们还款能力比较强,而如果是一些高危行业别说额度低了,可能连信用卡都办不下来。

二、收入原因。收入决定着申请人还款能力的强弱,收入越高,意味着申请人的还款能力越强,银行自然会乐意批大额卡;而收入低,还款能力弱,银行为了规避风险,批卡额度肯定就会低。此外,信用卡额度高低,和卡片级别也有一定的关系。

以上便是“信用卡额度怎么那么低”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持卡人一些帮助。除了上述原因外,如果小伙伴们的负债率过高,就会被银行划归为风险客户,为了规避借贷风险,这类人拿到的信用卡额度也是比较低的,建议大家降低自己的负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