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口罩补贴是真的吗 领取国家口罩补贴金消息不实

近日,一则“微信每天领取口罩补贴”的消息在微信热传!竟然有这么好的福利。同时,也有不少人在质疑微信口罩补贴是真的吗?经过确认,微信上传的“领取国家口罩补贴金”消息不实,这并不是国家发放的口罩。

微信领取口罩补贴不属实

相信大家都收到了关于每天领取口罩补贴金的消息,每天能领取1到2元的口罩补贴,到4月1日截至。现在有很多人都在问微信口罩补贴是真的吗?其实,所谓的“口罩补贴”是谣言,因此,这消息不属实的,大家不要乱转发了。

近日,不少微信群出现“国家口罩补贴”的相关信息。微信群相关传播信息显示:“国家口罩补贴。有医保卡、社保卡的操作流程。微信→支付→医疗健康→(激活领福利)提现到零钱,如已激活的,直接点查看福利→每天有1-2块口罩补贴,可领至4月1日,有社保的都可以领取,每天领取一次到4月1日截止。”

据了解,这是“腾讯健康”为推广电子医保凭证而开展的一次活动,并不是国家发放的口罩补贴;福利活动是真的。这是腾讯针对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用户上线的“健康金”活动,并非“国家口罩补贴”,每天可领是假的。活动期间激活成功后只可领取一次“健康金”,并直接提现至微信零钱。因此,所谓的“口罩补贴”仅仅是微信绑定电子医保卡的奖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