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收益怎么算才对?

很多人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注意到余额宝,这是如今知名度最高的一种理财产品了。而余额宝发展至今,开始出现很多限制,那么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余额宝收益怎么算才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的钱最多能存10万元,如果在余额宝里的金额低于10万元,仍然可以继续转入,但如果已经达到或者超过10万元,则无法继续转入。

余额宝

天弘基金发布公告,自2017年8月14日(下周一)零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10万元。目前余额宝人均购买份额不超过4000元,而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目前已经超过10万,超过部分也不受影响,可以继续享受收益,只是不能再转入。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第一种方法是万份收益,根据余额宝官方公布的计算方式如下图。比如存入10000元,当天的万份收益是1.1,那么当天的收益就是(10000元/10000)*1.1=1.1元。这个万份收益不是固定的,每天都在变化。

第二种方法是七日年化率,比如还是存入10000元,当天的七日年化率是4.2%,那么收益就是10000元*0.042/365=1.15。当然这个七日年化率也不是固定的,也是每天在变化。其实,用第一种方法是最直观,最容易计算的。

总的来说,余额宝的最多只能存10万元,如果用户想更多的购买这类产品,可以关注市面上一些同类的产品。而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按万份收益率来计算,另外一种按七日年化率来计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