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各路资金积极入市 权益基金热销有望延续

新冠肺炎的防控期间,对很多行业都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在金融界,在投资者眼里,值得关注的基金、板块倒是不少,在这种关键阶段,各路资金积极入市的态势越发显著,其中,2020年的权益基金热销有望延续,众多投资者们要仔细看好行情了。

权益基金首募近2千亿

根据先前报道知悉,新基金发行“超级周”期间,出现了许多爆款基金产品,共计多达17款。就在上一周,百亿新ETF都重新出现在新基金发行市场,伴随着频频出现的“爆款基金”,该市场将持续升温,当然,这也离不开股市走出的“V”型大反转,外资将持续加码A股。

过去的一周里,新基金发行市场爆款频现,真可谓是“爆款超级周”,同时,科技、汽车以及国防军工等板块积极带动,沪指强势站上3000点的关口。随着各路资金积极入市,A股市场频现利好,股市更是持续3天成交了上万亿元,从沪深港通资金流向来看,截至本月21日,北向资金净流入规模将近800亿,已达793.16亿。

金融市场受肺炎疫情冲击,在短期内,国内经济增长还是会有暂时的影响,央视方面决定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并表示“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态度。据报道称,权益基金在2020年的募集规模已达1983.18亿元,其中有多达15只“日光基”在一天内售罄,主动型与被动型权益基金热度颇高,可以预见,今年权益基金热销有望延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