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欠京东白条3年了没还 后果会怎么样?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京东白条,不过用了之后大家切记要准时还款,那么如果欠京东白条3年了没还会怎样呢?会不会坐牢或者被列入黑名单呢?为了避免惹上麻烦,还是要按时还款比较稳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白条的详情。

京东白条

如果白条帐户中有欠款,则会产生逾期费用,并且您的信用和后续使用也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为避免给您带来不便,请根据还款日期还款,并注意“京东白条”微信公众号将及时关注您的白条信息。

如果多次通话不予偿还,为了保护京东的合法权益,我们将通过信件,短信,电子邮件,电话,上门拜访或司法渠道收取应付款项。请注意白条的还款时间,并按时付款,以免由于逾期付款而对您的信用或生活造成任何影响。

京东百条是信用产品。为了不影响您的个人信用,我们建议您按时还款并避免不良使用记录。我公司保留向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或其他合法建立的信用管理机构提供将您违反合同信息的权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