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百事收购百草味 表示共同看好休闲食品的发展前景

百草味这个品牌大家熟悉吗?相信很多吃货都不会觉得陌生,它和三只松鼠有相似之处,但又有些许不同,只是在平时选购零食的时候,百草味、三只松鼠往往都会出现在同一道选择题当中,近期百事收购百草味公司,双方均表示共同看好休闲食品的发展前景。

百草味被以50亿收购

百草味是国内较为出名的休闲零食品牌,卖的商品大多有坚果炒货、水果干、肉感肉脯之类的食品,是消费者非常喜爱的零食品牌之一,消费群体大多都是以年轻人为主,包括大学生、年轻白领等等,随着线上零售市场的火热开场,百草味也在不断开拓线上市场。

从线下到线上,百草味的目的,就是为吃货提供全球精选的零食。然而,百草味的公司——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日前被百事公司正式收购了,价值7.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元。据悉,百草味公司乃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企业,这已经是百草味的第二次“易主”了。

对于此次收购,百事公司和百草味方面均表示共同看好休闲食品的发展前景,百事公司认为百草味能够视市场需求迅速研发并推出合适的产品,充分迎合消费者的喜好,通过百草味的品牌特色,为百事公司带来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促进线上线下多渠道分销。百草味董事长邱浩群则表示,与百事携手,将能加速百草味的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