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额度为什么那么低 这些原因剁手族要看清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蚂蚁花呗已经成为一款备受欢迎的借贷产品。如果你的芝麻分比较高,获得的额度相对来说也比较高,但有些小伙伴们的额度是很低的。那么,花呗额度为什么那么低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花呗额度低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花呗额度都不太一样,有一些人的花呗每个月只有几千元的额度,而有一些人的额度却高达几万元。这是为什么呢?开通过花呗的人都知道,开通花呗是需要达到一定的芝麻信用分,因此,芝麻信用分其实是和花呗息息相关的。

如果你的花呗额度较低,很可能出现了如下情况:自己的央行征信记录不是很好,出现过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的情况;在网购的过程中,被卖家投诉,被淘宝、天猫认定为存在恶意行为;在使用蚂蚁花呗的过程中,被发现存在恶意套现的行为。

以上便是“花呗额度为什么那么低”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剁手族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花呗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不仅会被支付宝收取罚息,还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