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 这三种方法可以办理

对于信用卡用户来说,如果经济有困难,偿还不起当月的信用卡账单,那么是可以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的,这种情况下,就可以不对自己的信用造成负面影响,那么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有什么方法可以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怎么分期

信用卡分期付款就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发卡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并根据持卡人申请,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的业务。办理方法如下:

1、柜台办理:持卡人携带身份证、信用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向工作人员申请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款,填写申请表格,然后在其帮助下即可办理。

2、客服电话办理: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接通后转接人工服务,然后向工作人员申说明要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款业务,之后提供身份证号、信用卡卡号,经过身份验证后即可办理。

3、官网办理:持卡人可以登录发卡行信用卡中心官网,登录个人网银账户,然后在信用卡中心首页找到信用卡分期还款选项,点击进入后按提示办理即可。

总的来说,如果信用卡发生逾期,那么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情况,而个人的征信留下污点后,是会影响到生活的各个方面的。所以每个月偿还不起信用卡的欠款后,用户可以考虑申请信用卡分期付款。此外,用户也可以申请最低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