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福信用卡怎么样 年费一般要多少?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信用卡可以办理,那么平安福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呢?面对众多种类的信用卡,大家都很难选择,其实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年费不同,各项收费以及权益也会有所区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平安福信用卡,看看到底好不好。

信用卡

平安福信用卡是平安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可以提供广泛的保护。平安富信用卡金卡免收年费,但如果刷卡次数达到标准,则可免除此费用。平安福信用卡实际上是前平安保险信用卡,但其名称于2019年5月更改,属于银联金卡。

平安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保留平安保险原本的信用卡权利,即第二天的第一天,您将获得汽油事故保险和交通事故保险。此外,据此,平安富信用卡和平安保险的权益将为持卡人提供“用密码签名”,有两种通过“仅签名”确认消费的方式,免费。每次购买短信提醒超过500元。

年费为每年300元人民币,如果您刷卡进行6笔交易,将免除下一个年费。取款手续费为取款金额的2.5%;滞纳金低于最低还款额的未付部分的5%;超支费超出信用额度的5%;挂失费60元,补卡费20元。

其他:金额根据用户的资格而有所不同:20-50天的免息期;积分与卡的有效期相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