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 这几招让你轻松获得高分

其实芝麻分是是系统给出每个人的具体的分数,大家都知道每个月麻信用会重新对你的信用状况进行评估,所以芝麻分高的话对你好处是极多的,比如信用分高可以免除押金和享受话费先消费,后缴款等等的。可是现在,不少人问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呢?

芝麻分提升方法

现如今,芝麻分在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芝麻信用分影响到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的额度,想必这点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如今,对于芝麻信用分低的用户问,芝麻分怎么提高呢?据悉,这几招让你轻松获得高分,不妨来了解下!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在网购的时候,尽量去选择阿里旗下的平台,比如淘宝、天猫、闲鱼等平台购买;开通花呗,在购物的时候设置成花呗优先付款,并且按时还款,这一点加分是比较重要的。

其次就是在天猫购物跟淘宝购物有很大区别,天猫购物会获得更多的积分,这些积分最终会作为芝麻分加分依据,所以大家尽可能选择在天猫购物。还是就是同样要做一些慈善,在支付宝上面捐款、做慈善,同样也会对芝麻分有所帮助。每个人的基本信息要稳定,特别是手机号码要固定,不要随意的更换手机号,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与收货地址的手机号码要一致,这些方法能够帮你提升芝麻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