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看完以下你就知道了

现如今,使用花呗消费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为开通花呗之后就会有额度消费了,而且可以支持线上或者是线下消费的。可是,有些人使用花呗出现了逾期情况,那么,你知道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呢?如今看完以下你就知道了,不妨来了解下!

花呗额度

首先,目前花呗是不上征信的,除非是那种恶意逾期被上诉的,恶意逾期一般是欠了很久的大额的怎么催你都不还的行为。但要注意的是,如果花呗逾期7天后,天猫分期购会支付失败(分期购没有独立签约),逾期金额还款后恢复正常。花呗或天猫分期逾期30天后,所有产品均不能签约或支付使用,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天猫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同时,逾期记录也会报送至芝麻信用,影响你的芝麻分。

你有开通花呗吗?其实花呗是大家最喜欢使用的贷款产品之一了,毕竟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体验,所以花呗给大家解决资金紧张问题。只不过,对于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有所了解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