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万元怎么理财 工薪阶层可以试试这个方案

我有10万元怎么理财呢?相信不少工作一两年后的上班族能攒10万元左右吧,但是因为平时不接触投资理财,所以心里也没有靠谱的想法。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投资理财途径,想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案,还是要花一点功夫。

投资理财

现在市面上的投资理财途径有银行存款、银行理财、互联网理财、基金投资、股市投资、黄金原油投资、大宗商品交易、外汇投资等,而普通人比较熟悉的是前面四种。而不同的投资理财目标,决定了选择哪种途径。

如果你想做保本理财,那就选择银行存款、银行理财、互联网理财,可以根据需要,提高高收益理财产品的比例。如果你想做中高风险的理财,并且能承担一定风险,那可以做银行理财和基金投资,并且根据需要和市场实际变化调整持仓比例。以第二种方案为例,将10万元分为两个部分,3万元用来买债券型基金,年收益率在10%左右,7万元用来买股票型基金,年收益率在20-50%左右,那10万元年收益在3000+14000=17000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