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摆摊卖什么赚钱 推荐几个挣钱的地摊生意

在每一个城市里,才能看见摊生意,因为摆摊卖东西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是创业资金不充足的人群赚钱方式之一,选择摆摊是最好选择。不过,令人大家的头疼的是,不知道摆摊卖什么赚钱?有几个地摊项目是比较赚钱的。

挣钱的地摊项目

大家也知道做地摊生意不仅成本,利润还相当高,因此,有很多创业者选择摆摊卖东西。当然,要选对地摊生意才能赚钱,如果随意选择,会浪费时间和资金。那么,你觉得现在摆摊卖什么赚钱?现在推荐几个挣钱的地摊生意。

男女外贸袜。说起袜子,这个是每个人离不开的,不管春夏秋冬,只要逛夜市就会看到小摊上卖袜子。袜子利润其实是非常可观的,只要找到靠谱的商家,保证袜子的质量,就不愁没有回头客。现在市场上新兴一种袜子加盟模式,后期有指导,由厂家有货源,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陶瓷用品。如今的陶瓷用品包括玩具、被子、摆件等。一件小小的陶瓷更能体现出艺术气息。摆地摊卖陶瓷用品一件10元,价钱便宜,成本不高,如果很有创意的陶瓷用品价格也可以卖的高点。

摆摊卖水果。在卖水果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找到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还有如果能够靠近某个小区也是非常好的,在进货的时候可以考虑少进,但是要经常的进,这样可以保证水果的新鲜程度,只有这样才能卖的多。

手机壳。现代青年每天与手机形影不离,生活中比什么都要爱护它,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手机装饰得更好看,而这种经常会换的物品,摆地摊再合适不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