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多少钱一平 哪些城市会下跌?

2020年很特殊,大多数行业开工时间推迟,不少人都没有收入,在家待岗或者待业,如果没有兴趣爱好打发时间,那日子可不好过。有人趁这段时间研究房价,了解了楼市。2020房价多少钱一平?哪些城市会下跌?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价预测

前不久社科院发布的最新报告称,预测2020年少数城市仍存在较快上涨或下跌的可能。房价可能一般性下跌的预警城市有:北京、天津、廊坊、保定、张家口、沧州、青岛、济南、烟台、威海,这或成为现实。不过,房价下跌幅度并不会太大,以前上万的房价不会下跌至千元,即使有比如鹤岗,那也是极端个例。

随着疫情发展,社会舆论认为湖北武汉房价可能会下跌,但是这肯定是短暂的,因为武汉是一座国际性城市,也是国内新一线城市,几年后,人们会忘记武汉疫情,忘记这座城市曾被封锁过。武汉是经济繁荣的城市,房价依然会节节高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