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了10万逾期一年怎么办 会收到律师函吗

小编看到,有网友问:蚂蚁借了10万逾期一年怎么办?会收到律师函吗?网友问的应该是指蚂蚁借呗借款逾期吧,支付宝的借贷产品蚂蚁借呗非常有名,有困难找借呗,只要个人征信良好绝对两分钟到账,那借呗逾期会有什么后果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借呗

小编刚参加工作那会儿,每天都要用蚂蚁借呗花呗续命,有一次借呗还款不小心逾期了,就再也借不出钱了,那时还没有发工资,虽然借呗还有额度,但是一旦逾期,下一秒钟就不能借钱了,下一顿饭在哪里吃都没有着落,可见蚂蚁借呗逾期的后果之一是:无法再向借呗借钱。

如果借呗10万逾期一年后果很严重。前期电话、短信催收,后期可能直接委托给催收公司,严重影响个人正常生活;还会产生逾期罚息,以每日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收,按月计收复利;还会影响个人征信,借呗是正规的贷款平台,合作的大部分放款机构都上征信,逾期一年,个人征信报告肯定留下了污点。收到律师函的情况比较少,毕竟到那一步很可能要坐牢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