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山币价格暴涨多少 藏友以25元/枚求购

现在很多人都有炒币的爱好,每次纪念币发行大家都抢购,那么去年最火的泰山币现在价格暴涨了多少呢?最近有藏友以20元左右的价格求购,那么现在入手泰山币几年后市价会破千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纪念币的行情。

纪念币

作为去年最耀眼的纪念币,面值5元的泰山币市价已飙升至20元左右,溢价300%,这也是近年来纪念币的一个神话。

最近,藏友朋友圈里甚至有一句话:年少不识亮炫卡,再见已是千元价!当然,这并不是指赤裸裸的泰山钱币,而是指泰山钱币的亮炫卡册。

一本羊卡书的市价350元,发行量30万册,总市值1.05亿。目前,和一卡册的市价为200元,发行量为68万元,总市值为1.36亿元。目前泰山币炫亮对卡的市场价值约为100元,发行量为20万对,总市值为2000万。

假设这三组主导币的市场价值相似。如果炫卡的市价追一本羊卡本,泰山货币卡本的市价将涨到500元一本。如果炫卡的市价追一本卡本,泰山币的市价就会涨到700元一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