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汽车含硅量将爆发 智能汽车产业链迎投资机会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智能技术运用至汽车领域的情况越来越多见,连自动驾驶汽车都能造出来,并实现规模化生产,这已是很大的突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汽车含硅量将爆发,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汽车产业链迎投资机会。

智能汽车产业链

智能汽车往往集现代传感、通讯、人工智能技术于一体,人们都喜欢智能化的东西,比如手机、电脑、智能家居,在汽车领域,实现智能化已是必然趋势,在我国智能汽车加速发展的环境下,该产业迎来投资机会,离不开电动车市场的带动。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特斯拉近年来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以及亮眼的成绩,特斯拉上海工厂从建成到正式量产,都对中国的电动车市场形成了巨大的鲶鱼效应。在2月24日,发改委等11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的通知,本周关注的重点就在智能汽车产业链方面。

据报道称,汽车含硅量将爆发,建议关注智能汽车产业链的投资机会,自2016年起,国内支持电动车与智能汽车的政策越来越多,对于国内智能汽车的发展规划也有了明确目标。进入2018年,相关政策发布更加频繁,新发布的《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也指出,到202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技术创新、法规标准以及网络安全体系也基本形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